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任命新能源掌门人 2011年推电池版福克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0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据海外媒体10日最新报道,福特汽车为其全球新能源汽车项目设立了一个全新的管理岗位-全球电气化负责人。并推选目前掌管混合动力车型的主管Nancy Gioia担任这个全新的职位。

福特汽车Nancy Gioia:将掌控福特全球电动车发展战略
福特汽车Nancy Gioia:将掌控福特全球电动车发展战略


  即日起,49岁的Gioia将出任全球电气化负责人,主要负责福特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力汽车项目。据悉,Gioia自2005年11月开始担任福特汽车可持续发展技术和混合动力项目的负责人。

  福特汽车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方向上投资巨大,目前正在计划在明年发布电池驱动版本的福特Transit Connect小型货车,以及在2011年发布电池驱动版的福特福克斯。在2012年福特计划生产并推出其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更新目前应用于福特Escape,Fusion和MercuryMariner等车型上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就职声明中,福特汽车表示:Gioia将主导福特汽车全球范围内电动车的战略计划,包括与供应商、能源产业以及政府沟通。福特汽车集团主管持续发展、环境和安全生产的副总裁Sue Cischke表示:“我们意识到继续推进汽车电动化作为福特汽车技术战略的重要途径将给汽车产品商业化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它需要我们福特汽车和全新的合作伙伴合作、制定新的商业模式、与全新的汽车基础设施建立紧密联系,并满足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新愿景。”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