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东京车展 全球首发三款新型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5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本报讯 马自达宣布,将在今年10月24日开幕的第41届东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三款高效动力产品,分别是新一代直喷型汽油发动机Mazda SKY-G”、新一代清洁型柴油发动机Mazda SKY-D”,以及新一代高效能自动变速箱Mazda SKY-Drive”。

配备了新一代环境技术的概念车Mazda清(KIYORA)”也将首次在日本本土亮相。马自达的目标是“到2015年将全球市场马自达车型平均燃油经济性在2008年基础上降低30%”。

  “Mazda SKY-G”采用新一代直喷喷嘴和高性能进排气可变正时控制系统等技术,将燃油经济性和扭矩比现款2.0L汽油发动机均提升了约15%。而“Mazda SKY-D”经过全新设计和直喷压电喷嘴、二级式涡轮增压器等技术,与现款2.2L柴油发动机相比,油耗降低了约20%。新开发的高效自动变速箱Mazda SKY-Drive”与上一代相比,可实现5%的油耗改进。在日本本土首次亮相的“Mazda清(KIYORA)”,采用新一代动力系统技术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实现了32公里/升的超低油耗(10/15模式)。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