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首家比亚迪A3网销售服务店闪耀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9: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煜
    比亚迪G3计划于本月底上市,而记者昨日又获悉,位于羊西线麦当劳汽车餐厅斜对面的鑫蓝蓝海比亚迪4S店也将于本月16日正式开业。作为成都第一家可以卖G3的比亚迪A3网销售服务店和成都市比亚迪4S店中唯一的园林式销售店,蓝海店在硬件设备、整车销售、维修技术、服务态度、信息反馈等方面严格按照比亚迪厂家要求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该店还是西南地区经销商中唯一拥有S8展车的经销店。9月该店试营业,当月就实现F3R、S8、G3销售和订单近50台,成为西南地区第一家实现销售数台S8的4S店。更奇特的是,A3网主力车型G3还未正式上市就获得不下10张订单,从此我们可以非常直接的感受到比亚迪A3网的来势凶猛。

    为回馈广大客户,自10月12日起,鑫蓝蓝海比亚迪特别推出多项酬宾活动,特别推出超低特惠的包牌价6.39万元F3R天窗版,凡是10月购车客户均可以免费参加“温泉自驾游”1次,对于展厅购车客户还有机会赠送3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常规保养(先到先得)。10月13日至16日,预约客户进店保养工时费全免,每天仅限前20位F3、F6、F3R新老客户。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