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决赛答题规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三关比赛时间为:2009年10月15日10:00时—2009年10月17日10:00时内皆可。

  1.答题前请先确认您已完成前2关任务,并有效填写内容及登陆。答题共分为5关,每关5道题。

  2.根据闯关的变化,难度也会增加,分值也相应提高。

  3.具备参赛资格的选手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系统自动录取分值最高一次。

  4.特别注意在点击开始答题后,进入答题页面,系统开始自动倒计时,每道题有30秒时间考虑,过去后会自动跳入下一题。

  5.答题前,请慎重选择答案,不要盲目点击。一旦点击答案后系统会自动跳入下一题。

    6.如遇几位参赛者分数相同时,我们会按答题时间最先者排名在前。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