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在华推MINI cooper Cheer 售24.9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8:5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日前,宝马公司MINI品牌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定价更具亲和力的新车型MINI cooper Cheer(24.9万元)及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26.95万元)。

  据悉,MINI Cheer版两款新产品均为无天窗车顶车型,这为车顶装饰图案的选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空间,也为MINI车主提供了更加凸显个性的创作园地。多国国旗、黑白方格旗、MINI字样、直升机停机坪等各款经典设计均可供车主选择。同时,极具匠心、天马行空的个性化设计图案也可跃然喷涂于车顶,MINI风格得以更彻底纯粹的呈现和演绎。

  除此之外,MINI Cheer版车型提供的其他内外饰件的选项更是琳琅满目:发动机舱盖饰条、内/外后视镜盖,附加大灯、门把手装饰、侧灯装饰、镀铬油箱盖等等,任何一个或大或小的选择,都能彰显车主的个性和与众不同。

  MINI Cheer版两款车型将继续搭载高效动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60牛·米,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 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升。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