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上无盖井无人管 交警临时措施仍存隐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13: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郭子斌

  本报讯 (记者郭子斌)近日,本报曾报道了一辆行驶在快速路黑牛城道上的货车轧上一口无盖井,结果整辆车发生侧翻的消息。昨天,从快速路驾车经过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在黑牛城道郁江桥西侧下桥处,又有一口井的井盖丢了,而且井盖丢失有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单位来管,就连临时立在井口的交通防撞桶也被车辆撞坏了不少。

  昨天13:00,记者在黑牛城道郁江桥西侧下桥处看到,在快速路主路东向西方向的第三、四条机动车道上,有一口圆形的无盖井,在井口上被放置了一个交通防撞桶。通过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存在不小的交通隐患。骑车人马先生说,这口井的井盖丢失至少有半个月了,他曾两次看到交警更换过被撞坏的防撞桶。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为了防止交通事故,交警在这口无盖井上放置了防撞桶,但到昨天,被撞坏、被更换的防撞桶就有近十个。对此,交管部门表示很无奈,“从发现这口井的井盖丢失后,我们先后联系了不少单位,但这口井的井盖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为了预防事故,我们只能以放置临时的防撞桶和增派巡查警力的方式来提醒过往车辆,但这并不能彻底消除事故隐患”。昨天下午,记者按照查号台提供的电话号码多次拨打滨海市政公司的电话,但对方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城建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快速路黑牛城道的施工单位补齐井盖,消除快速路的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