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据悉2010年两厢车橙色最为流行 黑白次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2010年,橙色有望成为两厢轿车最流行的颜色。

  由中国流行色协会汽车色彩趋势研究专业委员会调查研究并撰写的《2010年中国首届汽车色彩流行趋势》报告近日正式发布。报告显示,黑、白、灰、深蓝、蓝、深红、红这七个基本色是消费者未来想要购买汽车颜色的主要色系。

按轿车类型来看,购买三厢车的被访者各种颜色都会考虑,无特别偏好;购买MPV的被访者选择最多的是黑、白、灰色;SUV车主则偏好绿色居多;而两厢车的用户对橙色、黄色、紫红更为关注,两厢旅行车用户更多关注蓝紫色。从轿车级别来看,购买10万元以下小型车时,用户对橙色、黄色更为偏爱,中级车对金银色的偏好比较明显,高级车中黑、白、灰色的购买相对较多。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