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环高速上停车导致6车追尾 无人员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9: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东华

  昨天上午 9时许,S20外环高速近巨峰路出口附近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各车受损情况严重,其中一辆轿车在事故中起火,最后在多人的努力下才将火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据了解,事故起因可能是一辆帕萨特在1号车道上随意停车造成的。

  据目击者张先生回忆,约9点05分左右,一辆黑色帕萨特突然减速停在了离巨峰路出口还有数十米远的高速车道上。“不知道他为什么停车,而且选择在这个位置停下来。”张先生说,帕萨特停下后,紧随其后的一辆凯美瑞采取了急刹,虽然没有撞上前车,但由于当时是高峰时段,许多跟在后面的车辆之间的距离只有二三十米,且车速很快反应不及,最后接连撞到了一起。”

  发生追尾的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大众及一辆丰田轿车受损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大众车在事故中车头部位曾一度起火,最后在各车司机的帮助下才将火扑灭。事后大家相互质问急刹原因,当大家回过神再找那辆在高速车道上临时停车的黑色帕萨特时,发现该车车主已趁乱将车开走。事故一度造成该路段出现拥堵,随后警方及3辆拯救清障车到场处理,半小时后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