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贵国产轻卡 日产凯普斯达将于11月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07: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记者近日获悉,郑州日产首款高端轻卡产品凯普斯达(NT400 Cabstar)预计11月12日在全国上市。据悉,依据不同车型配置,凯普斯达售价将在13.6万~16.3万元之间,堪称国内最贵的轻卡。

  郑州日产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全球经济逐渐走向复苏,轻卡产品需求出现正增长。上半年我国轻卡产销量分别达到74.90万辆和74.48万辆,同比增长8.4%和6.04%,显示出良好增长态势,其中尤以高端轻卡增长显著,主要归功于市场繁荣以及政策导向。“此时推出凯普斯达,是为2010年做提前布局。”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冈崎晴美表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