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拖拉机闯红灯肇事 三辆过路车将其逼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1:0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振泽 王恒

  10月25日讯23日下午,在淄博市桓台县东外环一路口,一辆拖拉机闯红灯后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撞人后,拖拉机不仅没有停下反而加大油门逃窜。路过该路口的两名出租车司机和一名小货车司机发现后驾车围追堵截,最终将肇事车逼停。

   23日17时40分左右,淄博普利出租车公司的李玉洋师傅驾驶出租车经过桓台县东外环与寿济路交叉路口,当他在路口等待绿灯放行时,一辆拖拉机闯红灯快速驶进路口,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撞人后拖拉机不但没有停下,反而加大油门继续向南行驶。

   李师傅马上拨打了120,并迅速右转追赶拖拉机。这时,一辆白色小货车也追了上来逼近拖拉机,想逼停它。追了100多米远时,拖拉机突然右拐驶进了一个停车场。李师傅驾车和小货车一起追进了停车场。这时,张店大众出租车公司的孟师傅也开车加入了围堵肇事车的行列,在停车场内追了100多米后,三辆车把拖拉机堵截在了停车场里。

   受伤的毕女士随后被送到桓台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毕女士表示,多亏了李师傅,要不然,肇事车跑了,自己索赔都找不到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