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中国最佳中高级车 上海大众新领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3: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获奖理由

  与日本和美国的竞争对手相比,大众在揣摩中国市场方面总是技高一筹。帕萨特的本土改造做到了精确定位,它很单纯,非常商务,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与时俱进。新领驭将这样的理念再一次延续。

  帕萨特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是因为它的成熟特性——稳重的设计、厚重的车身用料、可靠的行驶性能,体面的车厢设计、扎实的机械感、加长轴距带来的宽敞感,原先的领驭已经很全面,新领驭对全面性还进一步提升:形象更稳重,配置更全面,安全性更好,可以说,新领驭的开发摒除了浮夸,展现了大众严谨的精神。

  车型简介

  从整体设计风格上看,新领驭传承了PASSAT系列一贯推崇的大气不张扬的风格。外观上最明显的改观在车头。大众最新产品设计语言中的横向元素取代了大U形格栅,保险杠和下进气口横向连成一体,车灯也刻意向两边延伸,带来了简洁、稳健的视觉感受。同时大面积镀铬格栅精确地指向中式豪华的路数。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面板、门把手、音响喇叭均采用镀铬金属镶嵌,而同级车中惟一配置深色系的高质感核桃木内饰更是符合中式审美的偏爱。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拥有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8通道驻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等配置贴心适用。CD系统的音响设备质感良好,这就是典型的新领驭风格,整体内饰做工精细、规范。

  车主评价

  车主朱先生说:“新领驭在动力上有所突破,尤其是经过调校的1.8T发动机更具特色,这部纵置的4缸20气门发动机是大众汽车的经典之作,作为稳重典范来讲,动力上佳:经过全新调校的增压系统额外榨取出10kW的功率(峰值120kW)和10N·m的扭矩(峰值220N·m)。”

  车主单女士对其外形情有独钟:新领驭将已经泛滥的“大嘴”前脸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简约的“U”形极有特色,飞翼式Bi-HID远近双氙气前大灯,灵动而飘逸;三维立体熏黑式灯腔,衬托深邃意境;远近光均为氙气大灯,可依地势自动调整,光照度更高远清晰,车尾的设计汲取了大量高科技感的设计元素,飞梭式LED尾灯使尾部更加稳健。整车回归了大众简洁而纯粹的设计风格,稳重典雅时尚大气的气质却一点没有减少。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