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度中国最具期待经济型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获奖理由

  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集多重优点于一身的城市多功能MPV车型所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11月2日将上市、定位为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的帅客,具备微客的经济与灵便、轿车的舒适与安全、商务车的外观与空间、适应城市商用多面需求。

帅客的整车操纵稳定性在国家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中,得到了93分的优异成绩。

  作为生产资料,帅客使用成本更低,综合价值更高。帅客的1.6升黄金排量可以实现最佳经济性与动力性平衡。1.6升是发动机在动力性与经济性达到最佳平衡点的黄金排量,是销量最大的排量,目前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目前市场上低价微客排量多在1.0-1.3升之间,相对于600公斤的承载极限显得动力不足,导致油耗偏高。帅客的上市,实现强劲动力和节能降耗最佳平衡,为用户降低使用成本,提高运载效率。

  车型简介

  帅客外形采用突破性“U”形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雕塑型超宽前大灯,尾部造型流畅,设计元素前后呼应。商务车的大气外观,加倍提升形象。帅客采用了系出名门的神龙136L高转速发动机,最高时速达150公里,更有高达600公斤额定载重量与6000升内部使用空间,最小转弯半径5.5米,大运载能力带来高营运效率。1.6L黄金排量,令帅客60Km/h等速油耗低于7L,协助车主降低燃油成本支出,同时,减少车辆购置税,与大排量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秉承欧州商务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大气稳重。整车品质过硬、安全系数高,免去频繁光顾维修站的次数。欧州B级轿车底盘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悬架,配以205/55 R16扁平比轮胎,整车性能匹配,从容应对种复杂路况。

  帅客沿用日产全新“安全罩”设计理念,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四门高刚性斜裂防撞钢梁、加强车顶、加强ABCD柱区域组合车身,以及3倍于微客的车身厚度,在碰撞时通过“吸能分散”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对车内乘员产生的冲击力,让安全一路随行。

  车主评价

  准车主李先生:“我现在还只是帅客的准车主,主要是被它‘免费开回家’的营销活动所吸引,郑州日产在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浙江、北京等十个省市开展‘免费使用’活动,以‘免费使用’方式与我们有意买车的人‘亲密接触’,把评判权直接交给我们,让我在实际使用中切身感受产品优势。这很吸引人,我已经报名了,准备到时候去开一台车回来。”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