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于10月15日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7: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5日,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Superb昊锐驶下上海大众汽车总装生产线。上海大众25年来披荆斩棘,取得了累计500万辆的销售成绩。

  回顾历史,上海大众实现第一个百万辆的突破用了13年时间,随后,第五个100万辆只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这是国内第一家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的汽车企业,它将在中国汽车史上树立里程碑。

  25年来,上海大众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线结构,争取每款产品占领主流地位,引领车市的消费潮流。上海大众25周年暨500万辆下线之际,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上海大众的成绩和国庆庆典的精神力量激励上海大众及中国汽车工业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