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A3号召安全行车“蓝丝带”行动开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7:5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奇瑞汽车近日联合全国的A3车主推出了拒绝酒后驾车,号召安全行车的“蓝丝带”行动。

  内容为:贴于左右车门的蓝丝带车贴;含有“酒后不驾车,安全行车60天”之蓝丝带宣言的“蓝丝带”决心棒;含有万人签名画卷的“蓝丝带”接力棒。活动期间,车主凭身份证到任一奇瑞4S店报名,即可免费获得一根内含“蓝丝带”宣言的“蓝丝带”决心棒。60天内,只要无任何酒后驾车的违章行为,同时有6个好友的见证,便可凭此宣言,兑换由奇瑞汽车送出的超值礼券一份。还将选拔各区优秀的车主代表,护送放置于华东各4S店的共26根的“蓝丝带”接力棒,进行会师游行,将安全行车的“蓝丝带”行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