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奥特莱斯明天亮相奥体 即将火爆引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8:4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为一种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新型购物文化,奥特莱斯已风靡全球百余年。如今,这种文化将被引入汽车世界,11月7日—8日,南京奥体中心,一场市民时尚超级购车活动即将火爆引燃。

  据介绍,欧宝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东风标致、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雪佛兰上海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风神、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荣威MG名爵长城汽车莲花汽车双龙汽车猎豹汽车吉利熊猫吉利金鹰吉利帝豪、华普汽车力帆汽车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永源UFO梦迪博朗……都将参加。

  活动现场参展商都以年 “谷底价”销售,参展商都提前向厂家报批了销售计划,使得订车用户在最短期限内提到爱车。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五重好礼,报名礼:提前报名即可现场领取,绝无数量限制;到场礼:所有到场观众均送精美礼品;看车礼:现场不定期抽奖,到场观众狂送万元礼品;订车礼:现场订车就送精美户外帐篷;礼上礼:现场订车还有机会获得千元礼包,更可参加现场抽奖,百分百中奖,自行车、导航仪、车载MP3疯狂送不停。本次活动门票免费,凭报纸广告可至现场兑换两元地铁票一张;现场热线:85952422。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