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蓉飙极速 保时捷跑车转速过快突冒白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08: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悦 李杨

  38辆保时捷今日通过集装箱运回香港

  昨日,由于天降大雾,来自香港的38辆保时捷跑车,将原本定在上午的金港赛道飙车延迟到了下午。途中一辆保时捷跑车发动机转速过快冒起白烟,让大家虚惊一场,而价值上千万最昂贵保时捷跑车的先行离开,让乘兴而来的“保时捷迷”们觉得有些遗憾。

  遗憾 最贵保时捷先行离开

  昨日下午2时,记者刚进成都金港国际赛道大门时,就听到了保时捷引擎的轰鸣声。停在维修区20多辆跑味十足、五彩斑斓的保时捷跑车却很扯眼睛,996 GT3、993 TURBO、997 TARGA、997 CARRERAS、CAYMAN S、 997 GT3 RS等车型让人大饱眼福。赛场中只有香港保时捷车友会的工作人员和车手。赛道上的保时捷车手悠闲地体验着赛道,感受过弯道的技巧,偶尔能看到极速飙行的保时捷驶过直道。场外许多“保时捷迷”停在一边,拿出手机拍下难得一见的场面。

  但价值上千万、最拉风的CARRERAGT不见踪影,香港保时捷车友会的会长林先生说,该车手临时有事,上午先行离开了。

  体验 保时捷时速最快250公里

  为弥补了记者们的遗憾,香港保时捷车友会的工作人员让记者体验了保时捷跑车的速度与激情。进入赛道后,车手一踩油门,保时捷飞速冲出,经过第一个弯道时,保时捷突然减速,由于赛道的弯道较多,身体也随着跑车左右摆动,有种坐翻滚列车的感觉。当经过最容易出事的弯道时,很明显可以感觉到车尾在摆动。驶入直道时,速度瞬间极速上升。

  体验保时捷飙车的第一圈时,记者还有点紧张,熟悉后就开始感受跑车的加速与减速,以及过弯道时的左右摇摆。车手的技术很娴熟,他驾驶的保时捷是手动刹车。车手告诉记者,他很喜欢手刹,因为开车技术的好坏完全由自己决定。三圈兜完后,车手才说,这一程下来,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

  虚惊 一辆保时捷突然冒烟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黑色的保时捷突然冒起了很大的烟,把在场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经过仔细检查,才发现是保时捷发动机转速过快引起的,让大家揪着的心马上放松下来,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香港保时捷车友会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车友说,他们本月5日从香港湾仔的瑞安中心出发,行驶了2000多公里,路上一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经三天两夜行程到达重庆。

  前日下午2时30分,这38辆保时捷跑车低调抵达成都,这是他们组织巡游5年来,首次进入内地西南地区。此次到达成都的车手,最小的35岁,最大的60岁。他们中有企业主,有投行人、基金经理、律师、医生等。今日,跑车将通过集装箱运回香港。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