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赵桂斌:此次合作只涉及轿车和微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将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宣告长安汽车与中航旗下汽车业务进行战略重组。 


     搜狐汽车在现场采访到了中航汽车总经理赵桂斌,赵桂斌表示,此次合作只涉及微车和轿车以及发动机业务(东安动力和东安三菱)。中航集团旗下还有其他一些整车和零部件业务,比如西沃客车和东安黑豹等等。至于这些汽车业务,今后中航集团会继续运营,还是将陆续剥离,目前还没有定论。

    相关资料

    长安与新中航的“姻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也直接关系到长安、昌河、哈飞三个汽车品牌的命运,无论是长安汽车自己,还是高层将其列入四大,做大的决心似乎已经势不可挡。但新中航旗下的昌河和哈飞也同样有着深厚的根基,并不是那么可有可无。在新一轮的整合中,关系到三个品牌、五个LOGO、数十款车型的命运究竟何去何从? 点击查看[独家揭秘]新长安品牌、车型大整合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