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汽车评选”即将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15: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本月23日起,由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主办的“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汽车评选”将全面启动,作为本网组织的首届汽车行业评选活动,我们将充分发挥经济网站特色和优势,由广大网友全程进行网上投票,并邀请行业权威人士进行点评。力争将该评选举办成汽车界最全面、最专业、最权威的评选盛事。


  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汽车评选,是以网友直接投票为主,汽车业知名专家、学者、传媒人推荐点评为参照的主题活动,所有评选奖项均遵从网友意见。本次评选的目的在于公正、正确地表达网友心声,准确反映消费者意愿,同时扩大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频道向权威、全面、互动等方面健康发展。对于整个评奖过程,我们将始终坚持权威、公正、准确、真实的反应消费者意愿,以凸显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的水准和形象。

  评选奖项 “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汽车评选”将分企业、人物和车型三个类别进行,将选出汽车年度人物、年度最受尊敬汽车企业、年度车型等奖项。具体分为:

  人物类: 中国经济网2009汽车年度人物 企业类: 2009最受尊敬汽车企业(集团) ·和谐企业奖 ·行业贡献奖 ·社会责任奖

  ·绿色环保奖 ·自主创新奖 ·市场战略奖 车型类: 2009年度车型 2010年度最受期待车型(确认明年上市的车型

  ·最佳经济型轿车 ·最佳中级轿车 ·最佳中高级轿车 ·最佳豪华轿车 ·最佳SUV ·最佳MPV ·最佳设计车型 ·最佳操控车型

  ·最佳环保车型 参选对象 ·人物奖参选对象:

  我国汽车企业高层领导(总裁、总经理)、营销总监、公关经理等,为2009年汽车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集体。 ·企业奖参选对象:

  在国内注册并拥有汽车生产资质的汽车公司和合资公司。 ·2009年度车型评选参选对象:

  自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1月31日期间国内上市的新车型(包括进口车,不包括年型车),发布消息明年国内上市的新车型(包括进口车、不包括年型车)。

  评选流程 一、确定名单:11月1日-11月22日,由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从符合条件的候选企业、人物及车型中,根据每一个奖项列出候选名单,分类上传至投票页面。

  二、公众评选:11月23日-12月11日,在官方网站和合作媒体上开设评选专题或链接,提供候选人物的图文说明、事迹介绍、年度功绩等内容,接受网友投票评选。

  三、确定入围名单:12月12日-12月31日,根据投票数据确定入围名单,撤下未入围的候选名单,进入各奖项最终投票评选阶段,届时将抽取在公众评选中的10位幸运网友。

  四、调查问卷:11月23日-12月31日,由组委会派发调查问卷,并采用定向投递和随机选择方式,搜集整理反馈意见,定期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五、揭晓结果:2010年1月,具体日期待定。

  作为“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汽车评选”主办单位,中国经济网将发挥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优势,严格按照投票数据和专家评定指标,为广大网友推举出最受推崇和最有代表意义的得奖者,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此次评选仅是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对本年度汽车市场的一次总结,对年度汽车行业的一次汇报。在评选活动揭晓并颁奖后,我们将开展一系列针对获奖企业、人物和车型的集中报道,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事件,证明获奖企业、人物和车型确实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