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美来广州隆润店开展超值1+1”促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4:2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信息时报记者本周从广州隆润店获悉,海马汽车继“金秋喜福汇”营销活动车型热销之后,应市场需求将开展“福美来——超值1+1”促销活动。据悉,从即日起,光临海马汽车广州隆润销售服务店,参加福美来超值1+1活动:福美来原装动力自动档包牌8.58万元”、“福美来原装动力手动档(光车价)7.68万元”。


  作为海马经典“新三样”车型福美来的年度改款车型之一,福美来超值版于09年7月上市,价格拉低到7.68万元,良好的性价比让消费者较为认可,市场反响良好。本次福美来超值“1+1”是在福美来超值版原有7.68万元超值价格的基础上,将超值进行到底。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