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长会见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江苏省省长罗志军昨晚在南京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

  罗志军欢迎郑梦九访问江苏,并转达了省委书记梁保华对郑梦九的问候。他说,江苏与现代汽车集团在盐城的合作项目发展顺利,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

贵集团近期做出的两个决策尤其值得称许,一是在盐城投资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二是将在中国的销售公司从上海搬到南京,使生产和销售紧密结合,收到明显成效。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应对挑战,生产出更好、更节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汽车产品,成为我们和贵集团共同关心的问题。我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集团在江苏的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推进这一项目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郑梦九感谢罗志军对项目的支持。他说,经过8年发展,盐城的汽车项目已上规模。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令世界吃惊;江苏经济发达,消费潜力巨大。我们现代汽车集团将继续扩大在江苏的生产和销售,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