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最新轿跑车SHUMA广州车展揭晓中文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08:4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日前,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上海总部了解到,起亚汽车(中国)将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加广州车展。在上海、北京车展上备受瞩目的跑车KOUP也将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在中国市场命名为SHUMA,车展现场还将隆重揭晓其中文名。

  据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透露,SHUMA本次亮相与以往其他车型不同,在展会现场会有意想不到的DIY车饰出场,让SHUMA呈现不一样的展示亮点。SHUMA以直线的简洁为其设计概念,动感简约的外观和个性色彩搭配的内饰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有业内人士预测其售价会更加贴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据悉,此车在今年4月韩国上市时,曾引起韩国年轻潮人的追捧,预计该车进入中国市场后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