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足球总动员启动 雪佛兰打造快乐售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1月14日,奥莱俱乐部场地。分别身穿黄色和蓝色队服的两只队伍,在一块小型室内足球场上奋力拼抢。突然,黄队一个疏漏,蓝队队员带球快速前进,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骗过了黄队的守门员,轻松把球送入网底,球场周围欢呼四起。


  这片沸腾的场地,是2009年雪佛兰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第二期活动——“欢乐足球总动员”比赛现场。在北京雪佛兰经销商的邀请下,我市的100多名雪佛兰车主组成的8个队伍,在这个周末进行了五人制足球竞技赛,共同感受雪佛兰品牌的活力与时尚。除了活动的核心足球竞技赛,现场还设置了计时绕桩赛、颠球比赛和电子竞技赛等趣味活动,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体验到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之外,来到雪佛兰售后欢乐足球总动员活动现场的车主们还可以让自己的爱车享受到11项免费检测项目,包括检查发动机的机油液位、冷却系统、空气滤清器和检查保护系统部件等。无论是对于年轻活力的车主还是值得信赖的雪佛兰钢铁战士们来说,这都是充满激情和收获的一天。

  据北京雪佛兰经销商介绍,雪佛兰售后始终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效、快捷、可靠的服务。“年轻快乐,畅行无忧”雪佛兰售后的是鲜明特色,而“人车合一”则是雪佛兰售后的专业目标。

因此,除了360度金领结服务长专业接待、9项终身免费检测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及雪佛兰爱车课堂等日常服务外,雪佛兰售后每年还会开展一系列以车主为本的人性化活动,让车主“零距离”亲近雪佛兰品牌。

  据悉,2009年度雪佛兰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系列活动共分三期,继夏日首轮欢乐游泳总动员、日前开赛的欢乐足球总动员之后,第三站欢乐羽毛球总动员也将在12月份热力开场,让车主在快乐运动中驱散冬日严寒。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