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收官大戏 广州车展焦点新车抢先预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7日09:00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今年车市的火爆让广州车展成为了众多厂商眼中的“冲量大事”,也这让广州车展到处充满着看点。记者近日采访得知,在本次车展上,不仅有新车豪车等传统看点,车模、名人也将让光临车展的车友大呼精彩。

  1 首发新车

  作为车展中当之无愧的主角,新车永远是焦点,而国内首发新车就自然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新一代别克GL8

  别克GL8在国内的商务地位是无车能敌,此次广州车展的新一代GL8受到关注是理所当然的事。全新一代别克GL8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别克昂克雷相近似的大型进气格栅和杏仁形大灯组。而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到底表现如何,车展中便可揭晓。

  宝马X1

  宝马X1降低了对越野性能的追求,而更加注重城市化的实用与舒适性,攻占更低的入门级豪华SUV阵营,这绝对会是又一成功的策略,当然,它的国内上市时间还未确定,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流口水的朋友们还请等等吧。

  大众国产Tiguan

  对于大众国产Tiguan,人们最为关心的当是它能否与本田CR-V丰田RAV4车型相较量。这款新车将搭上1.4TSI、1.8TSI和2.0TSI作为三款核心动力配置,并有来自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大连生产的7速DSG,起码在动力上,我们是看到了其不简单的实力。

  雪铁龙C5

  雪铁龙C5已经发布,但还是要在广州车展中才正式公布价格。欧版车型雪铁龙新C5一经推出就十分抢眼,而且销量排名法国第一,位列整个欧洲前三甲。对于此次国产版本,我们非常有理由去期待它的上市价格,这将决定它在国内市场的成败。

  2 豪车跑车概念车

  有这样的一些车型,它们在车展中受到的关注度丝毫不比那些上市新车差,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这些车型,普通人是可望而不可即,过高的价格让许多喜欢它们的人望车兴叹,更多的是欣赏一番,饱饱眼福。

  09款日产GT-R

  日产GT-R动感帅酷的外观让人惊叹不已,而其生产过程更是让人咋舌,其高精准的生产过程让人称叹不已。这款日本国宝级跑车,将不仅在广州车展中亮相,还将正式上市,预计销售价格为158—160万元左右。

  限量版卡宴

  保时捷将于2009广州车展发布两款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特别版Cayenne车型。分别限量生产1800台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和1200台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两款车售价均为108.8万元。

  奔驰G500

  奔驰G500四四方方的个性设计,给车迷带来一种视觉冲击的满足感。其价格也已经公布,售价为人民币169.8万元。G500搭载5.5升V8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85千瓦的功率和530牛·米的扭矩,只需6.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概念车CR-Z

  本田混合动力概念车CR-Z曾在东京车展中亮相,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还将是它的概念版本,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也非常符合2009广州车展的主题“科技·潮流·新生活”。至于它的量产车型,将要等到明年举行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3 娱乐明星

  香车美女似乎是所有男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就如同广州的性文化节一样,人们观展的目的大都不会是什么文化,而是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穿着暴露的美女。如果没有美女坐镇,可以想见参观人数必定少得可怜。

  而现在一些即将在广州车展中与观众们见面的车模已经浮出了水面,如奥迪性感车模兽兽、“性感尤物”周伟童、孙悦的前女友古晨等等。

  另外,每一届车展,都会吸引不少名人前来捧场,广州是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方,以往广州车展都会吸引两岸三地的名人大腕前来助阵,或是一些著名的主持人,让你一次看车展,满足更多不同的愿望。比如记者已经获悉,米勒、成龙、黄圣依等明星将前来车展助阵,至于代言什么品牌,呵呵,你自己来看唦!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