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2届北京汽车展销会12月隆重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9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

  12月3日至6日,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以“犇腾2009”为主题的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将于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装亮相,给您带来买车、卖车、换车的全新精彩体验。

  众所周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北京汽车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地方车展。展会以“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为理念,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于一身,是百姓选车购车真正实惠的平台。经过7年11届的风雨磨练,展会已与北京国际车展等国际A级车展形成互补之势。

  回眸4月,第11届北京车展成为百姓喜闻乐见的盛会。品牌全——囊括所有主流,规格高——直逼B级车展新车多——引领各级市场,宣传广——多线全面渗透。在这四大特色的引领下,四天展会累计观展人数达13.5万,意向成交车辆超过6000辆,意向成交额突破9亿元。

  据悉,第12届车展将在以往品牌联讲、新车看板、优惠看台经典活动的基础上火线锻造出包括 “车展品牌销售排行榜”、“缤纷假日好礼相随”在内的五大扣人心弦的主题活动。为最大力度地为观众提供购车实惠,车展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奉上特别大礼——红包计划现金大奖:每天抽取5000元幸运大奖。不仅如此,第12届展会将延续与中国票务在线合作售票,全面提升车展票务环节的服务质量。

  为延续展销会的热度,让广大现场订车者切实感受体验式购车,组委会将在现场特设总服务区,有意试乘试驾爱车的朋友可通过填写试驾问卷的方式参加北京晚报2010年举办的“新车巡展+集结试驾会”的活动。可以说,北京汽车销会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搭建一个真正全方位立体式平台。

  让我们相约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吧!

  参展商寄语

  自《北京晚报》举办北京汽车销会以来,我们诚信达就一直参加,届届不落。因为这是真正帮助消费者选车购车的百姓车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展会,支持《北京晚报》!

  ——奇瑞诚信达 总经理 王长谦

  整个展会(第11届)的规格很高,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全场最贵的展台,5台展车共价值超过400万元。展会让广大百姓大饱眼福的同时帮助我们卖出了13辆车,感谢这样的平台。

  ——达世行凯迪拉克 总经理 刘桂林

  本届(第11届)车展装璜华丽的展位很多,档次很高。作为华北地区进口起亚的总代理,我们接受了近50个订单。下半年起亚会推出高性价比SUV新索兰托,我们一定会把它带到9月份的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上。

  ——韩国起亚北京中企欣源 销售总监 毕勇

  门票订购

  继第11届北京汽车销会上与中国票务在线成功合作后,本届车展将继续提供预约购票服务——电子票,有意愿一睹车展峥嵘,渴望提前购票的观展人可通过车展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采取拨打订票热线或登陆网络的方式购买入场门票, 网址:www.piao.com.cn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 810 3721,58601088,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64177845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