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车坠入冰河 消防破拆车体搭梯子救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07: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何正权

  □首席记者何正权 通讯员邵伟

  本报信阳讯昨日凌晨,罗山县楠杆镇乡村公路上,一辆商务车在结冰的公路桥梁上发生侧滑,不慎坠入桥8米下的冰河,两名人员被困车内。罗山县消防官兵破冰下河破拆损毁变形的车辆,搭设梯子将两人成功解救。


  昨日凌晨1时许,罗山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大队长李尚顶带领6名官兵乘抢险救援车火速向现场赶去。经现场勘察发现,汽车落在河内已经结冰的浅水滩里,汽车坠落过程中受到撞击,前后车门均损坏,两名人员受伤困于车内,被冰冷的河水浸泡着,情况十分危险。

  李尚顶一声令下,救援组立即展开作业。全体救援人员不顾寒冷,忍着刺骨的寒风下到冰河,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解救受伤人员。经过努力,两名受伤人员被迅速救出抬上担架。

由于公路路基距河滩有8米高,并且坡上面有积雪,救援人员无法把伤者送上路面。时间就是生命,不能再耽误时间了,李尚顶迅速请交警队民警从群众家中借来梯子,放在斜坡上,消防人员在梯子帮助下,终于将伤员安全送上救护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