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福特全顺逆势上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07: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燕清

  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今年以来全国轻客市场销售均有所下滑,但福特全顺系列车型以稳定的销量,牢牢占据了中高端轻客市场的头把交椅。

  福特全顺逆势上扬的销量与全国市场占有率提升的背后,品牌实力的拓展和服务体系的完善功不可没。从今年4月起,福特全顺创新更贴心的体验营销,陆续提供40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为客户提供上门试车的服务。为期七天的免费试驾,令客户对全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而自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底,覆盖全国十三个销售重点城市的“欧尚之旅”深度体验活动,更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迈向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一次重要推广与实践。

  在售后服务方面,福特全顺通过协同完善经销商网络,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量化的服务标准与更为科学的管理,令“江铃服务,全程呵护”的个性化服务深入每位顾客的内心。人员培训上,在岗维修技师均需再次接受江铃的强化培训,并要通过严格的考核才能上岗;技术上,福特全顺引进了与世界同步的汽车检测模块,实现快速、智能、全面的检测。同时,福特全顺进一步加强零件配运时效的控制,建立紧急件的绿色供应通道,确保其供应的及时性。每季度进行零件检查,及时补充相关零部件。维修时采用专用的维修工具,用于售后服务特殊件的拆卸、安装,从而提高了维修效率。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