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区车位不足抽签分配 业主喊停未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08:04
来源:法制晚报

   小区车位不足,将排号进行抽签分配。昨晚,朝阳区梵谷水郡小区,上百业主聚在物业公司办公室,反对物业的这个计划。上午,小区物业表示,明天将正常进行车位分配。

  昨晚6时许,小区物业公司办公室被200余名业主围得水泄不通。

“本来车位就不够,抽不中怎么办?”“每家有几个名额?”……业主们向物业经理发起炮轰,经理的脸憋得通红,却少有回应。

  此前,本报曾报道小区物业欲将一期水景观改造成地面停车位但遭业主反对一事。

  业主们说,小区停车一直不收费,上周,物业开始挨家挨户发放通知称,将于本周五进行排号抽签分配车位,并实行收费。

  业主们称,之所以反对抽签分配,是因为小区车位本来就不足,物业这样进行分配,很难做到公平合理。

  现场的多名业主在陈述反对的理由时表示,小区车位严重不足,一直都是“先到先得”,“回来晚了,就只能停到小区外面”,“再这么弄,小区更乱了”。

  昨晚7时许,与物业经理进行交涉后,现场的业主形成了一份包含9项条款的意见书。

  业主们提出,物业公司必须停止周五的抽签分配活动,须与业主重新协商制定停车管理方案,在合理的停车管理方案出台之前,不得实行抽签分配。

  物业经理对业主们表示,抽签分配方案由开发商制定,他们会将业主意见转达,并答复业主。

  本报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最新进展

  抽签分配照常进行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从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明天的抽签分配停车位活动将照常进行。物业工作人员对业主的疑问进行了解释。

  疑问1:共分配多少个车位?

  答:共计829个车位,将分4天发放,前三天每天发放250个,第四天发放剩余车位。

  疑问2:小区车位不足,没抽中的业主怎么办?

  答:没办法。小区有1000多辆车,但不少是外来车辆及一户多车。办理停车位、严格管理出入车辆后,能解决业主停车问题。

  疑问3:每户最多能抽几个车位?

  答:一户一个。

  疑问4:车位出租和出售的收入归谁?

  答:地面地下租售车位的所得收入,将归开发商及用于支付物业公司的停车管理费。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