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中升雷克萨斯启动高尔夫精英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08:4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邵玉梅

  广州中升启动高尔夫精英赛

  2009LEXUS中国高尔夫精英赛广州中升站于近日在南沙高尔夫球会封场36洞开杆。广州中升以“相聚中升,约会高球”为主题聚集260名车主及嘉宾,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两场赛事的前三名总杆冠亚季军将参加2010年雷克萨斯中国高球赛总决赛,与全国的高手争夺英格兰公开赛的名额。

  作为顶级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还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顶级生活体验,除了雷克萨斯高尔夫球赛之外,雷克萨斯还不断推进其他体育运动在中国的开展。广州中升作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批授权的雷克萨斯4S经销店,在每一个客户接触的环节上,都力求符合LEXUS雷克萨斯的高尚品位和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理念,为客户每时每刻创造难忘体验。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