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公司未来5年将在巴西投资20多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07: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威华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20日专电(记者陈威华)美国福特汽车巴西分公司20日宣布,在未来5年中,该公司将向位于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的工厂追加投资40亿雷亚尔(约合23.40亿美元),以扩大该厂的产能

  福特公司设在巴伊亚州卡玛萨利市的工厂设计年产能为25万辆车,目前已经接近产能极限。
该公司两年来一直与巴方进行谈判,寻求巴方提供支持。

  福特巴西分公司总裁马科斯·奥利维拉当天表示,扩建后卡玛萨利厂的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车。

  巴伊亚州州长雅克·瓦格纳表示,作为对福特公司追加投资的支持,巴西方面将向其提供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

  目前福特公司是巴西汽车市场上的第四大车商。今年1月至9月,该公司在巴西的汽车销量达到25.06万辆。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