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响了3500万个家庭的一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12:3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来自一汽丰田的消息:2009年1-9月份, COROLLA系列车型总销量为15,1032台,月均销量超过16000台。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COROLLA用骄人的业绩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一款车, COROLLA以其倡导的家庭生活理念,将全球有着共同价值取向的3500万个家庭汇聚一体。一辆车,一个家庭,一种生活,COROLLA致力于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而全球消费者也以理性的选择传递着他们对COROLLA的信赖与忠诚。

  中国人熟知的“COROLLA卡罗拉”自2007年上市以来,立刻成为中级车市的一股激流。2008年,COROLLA系列以21.7万台的销售数字,成就了国内中级车市场占有率NO.1的王者地位。2009年,COROLLA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保持着月均万辆以上的优异成绩。

  COROLLA卡罗拉何以成为全球尤其是中国中级车市场的佼佼者?根本原因就是经过市场几十年打磨后,其与时俱进的商品魅力铸就的高性价比和市场口碑。

  动力性和节油性俱佳,使得COROLLA卡罗拉成为消费者面对高油价考验的理性选择。而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的五星安全评级,也使得COROLLA卡罗拉成为一款在安全方面值得信赖的车型。除此之外,为满足消费者对汽车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追求,COROLLA卡罗拉装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提升行车时方向盘转动的平顺度、精准性和舒适性,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便利的驾乘乐趣。宽体低俯的车身造型,大气时尚稳重的外观,在级别感上大有超越同级之势,也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COROLLA卡罗拉与时俱进的步伐。

  COROLLA卡罗拉在不断提升中,以内外兼修、卓越品质铸就超凡品牌,让消费者从满意到感动,从感动到忠实,这也是其能对全球3500万家庭产生影响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