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正式发布 大众全新NCS路试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2011款Jetta(新一代速腾)将会有两个版本,针对欧洲市场的新一代Jetta和供应北美和中国等地区的NCS,之前这台供应北美和中国等地区的NCS曾在北美地区的沙漠进行高温测试,近日新车出现在了欧洲的乡村再次进行路试。


大众NCS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新车将基于第五代Jetta平台研发,并且在欧洲市场沿用Jetta的定名,换代新车将相比现款更宽更长,大众曾表示换代产品推出后,希望新车每年在全球的销量至少能够达到16万辆,并且针对成本较低的NCS,预计亦将会有一个相对下探一些的价格出现。




大众NCS合成图』

  在动力部分,北美地区可能会推出一款2.5升的5缸汽油发动机,并且会推出一款四驱(4motion)版本的车型新车将作为2011款车型在明年正式发布,具体时间暂不详,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