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今夜将宣布召回400万辆在美售出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5日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高档轿车雷克萨斯不久前在美国发生失控,致4人死亡的事故,受此影响,丰田汽车决定在美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油门踏板进行更换,并将于日本时间25日夜在美国宣布这一决定。

  预计此次召回的对象包括在美国销售的7种车型(普锐斯,凯美瑞,Avalon,Tacoma,Tundra,以及雷克萨斯ES和IS)共400万辆汽车,9月29日,丰田汽车曾发出安全警告,当时涉及的车辆约有380万辆,此后增加的20万辆主要是后来销售的汽车。(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