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开幕五万人入场 家用车热过豪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07: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戚耀琪、张爱丽

  广州国际车展昨天正式对公众开放,首日观展人数超过五万人。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等出席了车展开幕式,并参观了位于琶洲会展中心二楼的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集团等乘用车展馆。

  在广汽集团展台,黄华华试乘了X-power概念车,还详细察看一台银灰色的VIP-Lounge概念车

  和往年纯粹看香车美女不同,本次车展的观众越来越多是准备购车的人士,因此家用型、自主品牌的车型人气很旺。相反,首发新车、进口豪华车不再像往年那样热,诸如法拉利宾利悍马等,都没有明显的轰动效应。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