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周四揭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7:4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超

   本报讯(记者 黄超) 经过激烈角逐,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最终获奖名单将于本周四正式公布,同时本报当天也将推出总评榜揭榜特刊。

  ■以实力入围见证权威大奖

  作为全国主流媒体联盟年度汽车总评榜的一部分——— 西安车市总评榜历时五载,凭借华商报广泛的影响力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已经成为一年一度陕西车市最重要的年度评选。

  参与本届总评榜的车型有108款,云集了当前车市最热门的新车和各级别最畅销的主流车型。而要获得奖项,除了要求市场反应及销售业绩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促进了厂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外,还必须在产品设计、技术水准、价格等指标上与国际接轨,同时开创国内同系列车型新标准。究竟谁能符合要求并在多款实力车型中脱颖而出,本周四答案即将揭晓。

  除了车型大奖竞争激烈,“最值得信赖4S店”的评选同样强者如云。随着陕西车市的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西安4S店数量已经超过100家。其中不乏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最值得信赖4S店”口碑的经销商。此外,一些新锐4S店也凭借新店高标准的设施、高质量的服务入围大奖。究竟谁能众望所归最终获得这项西安车市的至高荣誉、本届总评榜“最值得信赖4S店”又有哪些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