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撤出日本市场 将投资8亿美元在北京建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8: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停止在日本乘用车市场的销售,与此同时,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在北京新建一家年产量达30万辆的工厂。

  据此间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自2001年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以来,共卖出1.5万辆汽车,今年以来的销量仅为764辆。由于该市场持续低迷,且业界普遍预期今后很难扩大,现代决定就此收手。

  报道说,现代将投资8亿美元在北京新建一家整车工厂,预计该厂最早将于2011年年底投产运营。如果该厂能满负荷运转,加上下属公司起亚汽车的产量,现代集团在中国的年产量将超过130万辆,将比原来的计划提高三成。

  现代公司迄今为止在中国生产的都是低排量汽车。报道预计,为了扩大在富裕人群中的销售份额,新工厂很可能以生产中等及较大排量汽车为主。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