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兵:搜狐汽车致力于服务中国人的汽车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1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于2009年12月1日、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将针对2010年我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国家有关汽车流通与汽车消费政策调整方向、《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修订对于汽车供应商、经销商会产生哪些具体影响等热点话题展开重点讨论并进行积极探索。


 
    在12月1日举行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搜狐汽车当选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2日,搜狐汽车事业部执行总监李兵与其他媒体进行了交流。

    李兵:我来自搜狐汽车,第一次参加这个行业协会的盛会,我们作为搜狐汽车很关注行业的动态,在座各位媒体也都知道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在做支持的工作,每年的年会我们也都有报道。今年比较荣幸我们参与到汽车流通协会的队伍当中来,成为副会长单位,我想我们要做的事情应该更多了,要更多地出力。不光是在报道层面,包括给会员的服务,包括和会长,秘书处一起配合,我们怎么样把汽车产业做得更大,依靠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想这就是我们参与的目的以及初衷。

  搜狐汽车从02年底何毅老师来了以后,应该说越来越媒体化的运作了,在汽车产业圈应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也为产业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说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跟企业的首脑一起探讨产业方面的发展需求,然后我们利用我们的平台优势,媒体优势,提供我们的服务和我们的观念,促进产业发展,这是我们一直致力做的事情。

  媒体:明年搜狐汽车在服务中国汽车行业上会有哪些举措?

  李兵:其实我们加入流通行业协会,也算是一个动作,我们的口号是服务中国人的汽车生活,我们肯定要针对用户层面做一些服务性的工作,我们将来要为经销商,为整个的产业里面的用户,尤其是车友做更多的服务。

  我觉得今天参加这个会,也学习到不少东西,我想首先是预祝咱们这个大会圆满成功,再有作为副会长单位的这样一个身份,我想明年肯定要加大我们在这个行业当中的工作力度,也希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能在新任的一届领导班子,在这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当中,能够取得卓越的成绩,也预祝汽车流通协会,能为中国汽车的强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