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龙商务车成都闪亮登场 售价17-21万之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九龙商务车成都闪亮登场

  11月28日,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第一款车——九龙商务车在成都上市。九龙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车型,立足于宽畅、舒适、个性和商务。据该车成都经销商介绍,九龙商务车可根据消费者需要,提供10-15座等多种型号的车型,普通配置的价格在17-21万之间,而VIP车自行选配车型,价格通常在35-45万不等。

  九龙商务车空间创造全国同类之首。特别是车门比飞机的舱门还宽大,两个人并排同时上下车都会显得很宽松,充分满足高端精英商务人士的需求。厂家负责人介绍,像这样的大车门设计目前在国内商务车中都是没有的,并且大车门设计对技术要求和车身安全要求也非常高,而九龙商务车做到了。

  目前,具有较高性价比同时适合商务用途的实用车型价格通常在10-20万之间,这也是一般消费者较能接受的价格定位。九龙商务车的最低价格为17万元。它借鉴了丰田海狮的设计理念,同时在外形、功能上也颇为相似,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翻版丰田海狮”。而“正版丰田海狮”的售价却高达近40万,这对于希望拥有丰田海狮但却对其过高的价格望而却步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算是天大的惊喜了。

  记者段旭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