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2011款Sienna正式发布 采用新MC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丰田终于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了2011款Sienna,关注度之高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它的发布吸引了大批记者和消费者的注意。在美国MPV型车市场可能萎缩的今天,丰田2011款Sienna仍然可以满足相当大的需求。

  丰田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Sienna,这款车的轴距为3030毫米,长、宽、高三位尺寸达到5085x1986x1750,因而拥有较大的空间优势。奥德赛的长、宽、高为4810*1802*1570,相对来说Sienna的使用性和舒适性会有很大优势。

  根据配置不同,Sienna提供了偏向经典的木纹内饰和偏向年轻的纯米色内饰。

  据悉丰田新款Sienna将采用新的生产平台,即MC生产平台,同样出自该生产平台的还有凯美瑞、汉兰达、RAV4、普锐斯等车型。不过目前这样的消息还仅是处于推测之中。

  Sienna可采用3.5L排量的V6引擎或2.7L排量的直列四缸引擎。前者可输出266hp,百公里耗油9.8-13.1升,拥有1.59吨的拖拽能力。后者功率输出187hp,百公里耗油9-12.4升,二者的排放均比以前有所改善。配备V6引擎的LE、 XLE、LTD可配备全驱系统,其余均为前驱形式。

  新车型的线条充满立体感,进气格栅令人想到丰田Avensis,车灯则给人以北美款凯美瑞的感觉。尾部线条简洁,灯组设计类似于上一代雷克萨斯RX,但是向两侧延伸,并且分成上下红白两块。此次Sienna还追加了运动型号SE,外观细节区别明显:格栅均采用网状结构,保险杠更加宽大,尾灯保持了LED灯的纯白色,并独享19英寸轮毂。

  至于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带AM/FM/MP3功能的CD播放器、XM卫星广播、USB及iPod端口、DVD液晶屏等一应俱全,而安全配置上,ABS、电子刹车助力EBD、刹车辅助BA、车辆稳定控制VSC及牵引力控制TRAC均为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