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万元现金落车上 济南好的姐原处等失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9: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邱祎

  本报12月3日讯“太谢谢你了,不然我跳楼的心都有了。”3日早晨,市民王女士乘坐出租车上班,不小心将装有10万元现金的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好心的司机黄玉英发现车上的巨款后,一直在王女士下车的地方原地等着。

从10万元丢失到王女士失而复得,仅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

   3日早晨8点22分,市民王女士在祝甸附近打了一辆三和出租车公司的车去上班,王女士随手拿了一个手提包,里面装有单位10万元的现金。王女士上车后坐在了后座上,8点40分左右,出租车行驶到了位于二环东路的山航大厦,眼看上班时间就要过了,有点着急的王女士付了车费后匆匆下车跑向办公室。

   司机黄玉英说,王女士下车后,她准备去拉下一个客人,可是在前面的一个拐弯处,黄玉英转头去看后面有没有车时却发现车后面有个黑色的东西。“我赶紧把车停在路边下了车,打开后车门一看,后车座前面的地上,有一个不大的黑色手提包。我打开手提包一看,一沓沓崭新的百元大钞全部露了出来,估计得有十几万,我当场就被吓了一跳。”

   黄玉英立刻给出租车公司打了一个电话,公司表示暂时还没有乘客打电话寻找失物。黄玉英想起刚才那位20多岁的小姑娘丢了十几万块钱,还不得急疯,于是又掉头回到了王女士刚才下车的山航大厦,在楼下等着公司的电话。黄玉英说。

   几分钟后,公司打来电话,说一位姓王的女士打电话说丢失了一个装有10万元现金的手提包。 “我当时急疯了,脑子一时也短路了,怎么想也想不起来钱掉哪了。”王女士说,她按照发票上的电话给出租车公司打了一个电话,询问是否有司机捡到钱包。“听说一位姓黄的司机捡到了十几万块钱,我当时就哭了。”

   王女士和同事又赶紧掉头往回赶,20多分钟后,王女士在山航大厦下面看到一辆出租车正在原地等她。“当我把十万块钱还给她时,小姑娘都泣不成声了。”3日下午,王女士拿着一面锦旗送到了公司,非要给黄玉英师傅送几百块钱表示感谢,几经推让,黄玉英又将钱塞回了王女士的口袋。“我们一定会替王女士奖励黄师傅。”济南三和出租车公司的冷经理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