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万帮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南京市民营企业50强之一,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万帮车业集团是北京现代汽车华泰现代汽车、进口现代汽车克莱斯勒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奔驰品牌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车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南京汽车一条街大明路168号。

  引领大明路汽车商圈的万帮车业北京现代店作为北京现代华东第一家4S店,2002年12月成为华东地区第1家、全国第五家北京现代4S店。2003年度,在北京现代汽车全国86家4S店中,全年累计销售2180辆,名列一名,经营管理综合考评均高居全国榜首,并代表华东地区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2004年度,上、下半年分别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客户满意度大奖"。2005年度,获得北京现代全国优秀特约店大奖,同年被评为"全国百佳优秀4S店"。2006年度,蝉联北京现代全国优秀特约店,获得北京现代嘉奖。2007年度,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大奖,销售全国前十,并获"全国十佳售后经理"。

  而万帮车业北京奔驰常州4S店是常州地区唯一经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授权的奔驰品牌汽车销售4S店,主要经营奔驰E系列、C系列、S系列、ML系列、SLK系列、CLK系列。2007年获得第二季度客户满意度第一名,现在每月销售量已达30台以上。

  万帮车业华泰现代4S店2001年11月被韩国现代授权为现代汽车苏皖总代理。2003年2月被授权为华泰现代特约销售服务店,5月被授权为华泰现代特约服务站,经过我公司的努力,2003年华泰特拉卡累计售量达210台,居华东地区第一,全国第三,荣获"2003年度优秀经销商""2003年优秀服务站"。

  万帮车业东风雪铁龙4S店2006年6月被东风雪铁龙授权为南京第四家4S店。该店位于大明路中心地势,按最新的雪铁龙"龙腾店"标准建成。经过短短一年时间,销量已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名列前茅,凯旋、C2单品牌销量蝉联区域第一。展厅管理模式得到总部肯定,并成为全国288家4S店的学习榜样。主要经营:凯旋富康爱丽舍、C2、毕加索

  万帮车业东风标致4S店2003年11月被东风标致授权为4S店,并建成目前全国最大的4S店,于2004年6月28日正式开业。万帮外汽作为东风标致骨干经销商,在2004至2005年度取得全国销量前十,江苏第一佳绩,同时东风标致组织的销售竞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售后的技术专家在全国技术专家大比武中一举进入前十名,并位居江苏东风标致特许销售商之首。2006年至2007年度,万帮外汽店客户满意度进入全国前五,销售在华东名列前茅,再创辉煌。

  万帮车业旗下的万帮雅风汽车有限公司2004年被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授权为4S店,万帮雅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6年经销商大会华东区唯一获得表彰并嘉奖的专营店,不仅2005年度华东区销量排名第一,更是荣获了05年度东风悦达起亚成长最快专营店和05年度南京十佳服务金S店。2005年,在短短半年时间里,万帮雅风成功地把远舰这个并不出名的车型成功推上了竞争激烈的南京出租车市场,并取得了500台的不俗业绩。2007年底,被授权为克莱斯勒4S店,改建成为华东最大的克莱斯勒4S展厅。现已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

  一旦成为万帮车业的客户,您就成为万帮人永远的上帝,万帮人将终身全程关爱您,让您用车的长久经历充满喜悦和乐趣。万帮的售后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都历经市场考验,上牌、保险、装潢,客户车友俱乐部,均办得新款独到,有声有色。 万帮车业每年为每位车主提供4次免费检测,免费代办保险理赔、代办年检、违章暴光提醒、保养提醒、24小时抢修、定期举行大型自驾游活动,在城南城西城北均有4S店的万帮车业还为所有车主提供全城联网服务,这么多的增值服务当然为广大万帮车友提供了全程的喜悦。

  如今的万帮,拥有着25000多个用户的良好口碑,有60%的新车用户是老客户口碑相传推荐而来!因为万帮人相信,真诚的服务才是提高销售的硬道理。买车在万帮,服务在万帮,万帮是购车的理想家园。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