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保时捷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世界顶级跑车生产商保时捷于1月16日正式落户湖南长沙。全新长沙保时捷中心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保时捷在湖南以及中国内陆地区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加上本月早些时候已正式开业的福州保时捷中心,目前保时捷已经在中国开设了24家保时捷中心,这也证明了中国市场在保时捷全球销售策略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作为中国内陆地区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长沙近年来经济发展十分迅猛,其市场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极具艺术气息的全新保时捷中心落户长沙,说明保时捷这一传奇的德国跑车品牌,对长沙这个居民购买力日益提高的中国省会城市充满了信心。

  长沙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漆赤先生表示:“能成为保时捷家族的成员之一,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将致力于向长沙及周边地区的顾客提供保时捷顶级跑车以及世界一流的服务。我们坚信能向广大客户及保时捷爱好者们提供独特的亲身体验。我诚挚地邀请所有热爱保时捷的朋友们前来展厅参观并亲身感受全新的长沙保时捷中心。”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