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28
来源:搜狐汽车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深圳中汽南方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营销服务、汽车电子研发与制造,以及海上运动、休闲、度假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创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深圳市福田中心区。

  中汽南方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30多家,分布于深圳、广州、北京、天津、福建、西安、湖南等省市;营销服务网络100多家,系统员工近2,000人,其中大学学历以上的占71%,海外归国人员以及外籍专家占10%。

  中汽南方集团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的赞誉,得到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家的充分认同,目前已取得了瑞典VOLVO、英国路虎、英国捷豹长安福特一汽丰田天津一汽雪铁龙本田ACURA、日产INFINITI、北京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的特许授权;是英国、澳大利亚、法国等众多世界顶级游艇品牌的中国独家总经销商。

  自成立以来,中汽南方集团奉行“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满意,是企业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之所在”的经营理念,在追求客户价值与员工利益持续提升的基础上,寻求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增长;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汽南方集团年营业额已达40多亿元,连续多年成为深圳市纳税大户,受到深圳市政府的表彰和奖励;2005年,中汽南方集团被评为“深圳50强企业”、“广东省百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

  中汽南方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30多家,分布于深圳、广州、北京、天津、福建、西安、湖南等省市;营销服务网络100多家,系统员工近2,000人,其中大学学历以上的占71%,海外归国人员以及外籍专家占10%。

  中汽南方集团的发展战略是立足深圳特区、依托华南珠江三角洲、辐射中国经济发达的重点省市。充分利用区域与人才优势,继续谋求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力争在中国汽车营销服务业、汽车电子研发与制造业,以及游艇、休闲、运动产业领域成为主力集团企业。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汽车销售行业一颗初现惊艳的未来之光,致力于创立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概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