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维图新NavInf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9:08
来源:搜狐汽车

  四维图新(NavInfo)作为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厂商、汽车电子厂商、电信运营商、手机/PND等国际知名终端设备厂商、软件和Internet平台提供商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十余年的导航地图生产经验,是全球第三家、中国首家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是中国首家推出行人导航地图产品的地图厂商,也是中国首家实现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商业化应用的地图厂商。

  四维图新连续6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5%,在手机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50%,并在便携导航、LBS及互联网位置服务、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

  四维图新拥有全国最大的高质量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建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本地化导航电子地图数据采集更新体系,通过了国际顶级汽车集团的全球采购质量评价,获得了国际上几乎所有主流车厂的订单。

  四维图新地图数据已广泛服务于:

  车载导航:丰田日产本田通用大众奔驰沃尔沃现代、上汽、一汽奇瑞等全球11大主流汽车集团的20家汽车厂商百余款车型,大部分国内高端车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通用卡迪拉克、别克林荫大道现代劳恩斯等等)都选择预装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便携导航:四维图新为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Garmin(合众思壮|任我游)、宇达电通(Mio)、 新科、宇龙酷派、路拓、Intrinsyc、Edia等全球主流便携式导航设备商和软件商提供预装导航地图数据;

  互联网位置服务应用:百度、搜狐、图吧(MapBar)、QQ、雅虎、携程、猫扑等大型门户和上千家专业网站使用了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移动位置服务应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一致选择了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通过多年与全球导航地图领导厂商Navteq、丰田旗下世界500强企业丰田通商的合作,四维图新拥有上海纳维和北京图新经纬两家合资公司,建立了国际化的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同时,四维图新携手旗下专注于交通信息服务的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导航地图数据和交通信息服务为核心的整体业务格局。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