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公司发表声明称已收购保时捷49.9%股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2: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8日专电 欧洲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7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支付39亿欧元完成对保时捷汽车公司49.9%股份的收购。

  据悉,上周大众股东一致同意批准一项增资扩股决议用于对保时捷的收购。

该项决议计划截至2014年为大众筹资约80亿欧元。

  大众预计,一旦对保时捷的收购完成,公司将每年增加大约7亿欧元的营收。公司计划截至2011年完成对保时捷的控股,截至2018年超越世界汽车制造的领先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

  此次收购,意味着两家汽车公司“落叶归根”。奥地利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在20世纪上半叶分别创立了大众保时捷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