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效节油大赛 沃尔沃把驾驶员推向领奖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3:45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黎 晓

  “驾驶员是企业节油的核心人物,其驾驶习惯大概会影响20%左右的油耗。以一辆车平均一年运营30万公里计算, 20%的燃油费用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因此我们希望与客户共同努力,通过先进的技术及完善的保养服务,将油耗的标准不断降低。

”在首届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上,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特别强调。

  随着燃油价格不断上升,众多卡车用户面临着重大的经济压力。沃尔沃卡车从实际出发,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经济效益,增加投入产出比,举办了首届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在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全面解决方案的深厚实力及优质高效产品的同时,与客户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平凡的驾驶员推向众人瞩目的领奖台。

  这是沃尔沃卡车在中国首次举办该类赛事,经过几个月来的赛事开展,最终来自浙江省温州市远大物流有限公司的张斌取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在获得此项殊荣后,张斌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我确实学到了许多。一直以来,我都把卡车当成自己最亲切的朋友,对于每一辆驾驶过的卡车我都会精心的去保养。我希望用自己在驾驶员培训中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和沃尔沃这个朋友相处。”赛后,许多企业的管理者均表示,“名次并不重要,希望我们的参赛驾驶员能够成为车队中的标兵和楷模。”

  本次比赛主要涉及驾驶员及企业管理者两个群体。沃尔沃卡车特别针对管理者准备的企业运输管理研讨会,深入务实的研讨会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来自深圳世能达物流有限公司的客户代表在会后表示,“本次沃尔沃卡车举办的研讨会确实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与其他厂商相比,沃尔沃能够在问题发生的第一时间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这一点确实值得赞赏。许多车队技术层面的管理者都说过,即便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沃尔沃卡车也会将其编号,当我们需要的时候,只要说出编号,沃尔沃就能在第一时间提供,如此细致及时的服务让人不得不为之感叹。”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