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优惠1800元 奇瑞汽车合肥再掀让利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4:42

  本站编辑从安徽复兴了解到该店现在有优惠活动,奇瑞A5有现金优惠,最高优惠1800元,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


  奇瑞A5,是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融合了全球的先进技术和开发资源。先进的设计理念、气派稳重的外形、人性化豪华配置树立了中级车的新价值标杆。实现A级车的价格轻松拥有B级车的气派,构筑了一个追求梦想的平台。奇瑞A5的目标人群是通过奋斗取得初步成功的新一代自主创业群体,以及在企事业中高层就职的技术人员,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事业初有成就,拥有美好未来,正处于事业发展的第一个高峰,对生活的追求逐步趋向多元化,“激扬我生活”准确地反映了其人生状态。

通过“更气派、更强劲、更科技、更省油、更安全”的特点,奇瑞A5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更时尚、更健康的成功价值取向。

  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合肥新站区汴河路安徽国际汽车城内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