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续贵族气质 捷豹全新车型C-TYPE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5:21

  举世闻名的捷豹汽车即将再次复活,这个流淌着贵族血统的家族给我们带来的是梦幻般的全新银色C-TYPE敞篷跑车,这一次捷豹让世界的目光再次焦距在自己的身上。


  我们之前还报道过这家位于英国考文垂的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一款公路跑车,而现在,我们了解到,捷豹正计划将这款足以令人眩晕的跑车打造成一款更加高档的敞篷型跑车。该车将会定位在XK之下,C-Type系列车型的售价将介于45000英镑至50000英镑之间,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TT RS、奔驰SLK 55 AMG与保时捷Cayman等将速度、奢华与实用性完美融合到一起的高端性能跑车

  这款全新的C-Type跑车将成为继XF与XJ之后捷豹品牌推出的又一款令人难以忘怀的跑车,该车可能会作为一款硬顶coupe车型发布,也可能会像这里的假想图所显示的样子作为一款敞篷型跑车推出。就好像这些假想图里所能看到的,新款C-Type将会是一款有远见的设计作品,配备XJ式样的前格栅和独特的前灯设计。


  从图中可以看到,巨大的金属网进气格栅,中央还镶嵌着一个“豹子头”的徽章。长条的大灯就好像是美洲豹那微眯的双眼,正在观察猎物的一举一动,随时准备出击进行狩杀。突出的引擎罩看起来使得这款C-Type具有相当的威慑力。这种威慑感在车身侧面富有雕刻感的边缘、超大的铬合金轮毂、活泼但富有肌肉线条感的尾部以及双排气管的设计上得以延续。该车还带有电动操控的可折叠帆布车顶,可以被收在驾乘者的头部后方,令该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趋于完美。

  最新这款捷豹C-Type还将具有很实用的用途,车身尺寸于奥迪A5相近,而且还将拥有一个非常实用的行李箱,虽然这里的假想图里显示该车只有两个座椅,但是最终的车型应该会配备四个座椅。就好像家族另一成员XK,新款C-Type的底盘将会是一个铝制的硬壳式构造,不但是轻量级的,而且将会非常地牢固和坚硬,这将有助于提升操控上的性能。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C-Type将搭载捷豹最新的5.0升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到达380匹。另外,新款C-Type还可能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甚至还可能会推出一款R版本的车型,搭载捷豹纯自主研发的增压式V8引擎,最大动力500匹。

  新款C-Type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捷豹特有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有拨片换挡装置。预计这款C-Type将在2011年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而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概念车亮相的一年之后结合实际需求推出市场。(新闻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