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极性能跑车 法拉利F70将于2012年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6:02

  一款被法拉利公司号称为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高性能、最无法匹敌的终极跑车——F70将要在未来上市。我们可以从这些电脑假想图片中看出,这就是一台打破人们传统印象的超级凶猛的跑车,要超越所有竞争对手,包括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Reventon在内。

法拉利F70假想图
法拉利F70假想图

  于前辈Enzo比起来,F70不仅将会更快、更专注在操控性上,而且还将要比Enzo更小、更轻,而且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据海外媒体的最新传闻称,法拉利将为此车搭载一台V8带有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以保证其强大的动力输出,这辆全新跑车将成为自1987款的F40以来首款搭载涡轮发动机的量产版法拉利车型

  这款内部代码为F70将从法拉利公司FXX方案之中获得知识产权的保护。该跑车的设计原理主要是来自于2007年的Millechilli概念车,不仅尺寸缩小了,连材料也使用更轻量化的。虽然这些玻璃纤维与普通车型上的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法拉利的这个用意表明了他们未来的跑车设计趋势不是通过加大发动机马力,而是减轻车辆自身重量的方法来达到提高汽车的速度。

法拉利F70假想图
法拉利F70假想图

  在设计恩佐车型的时候,全车的设计和采用的技术都需要相互妥协,使之能够达到最完美的结合。恩佐车型的设计过程中,空气动力学被过多的考虑。但当法拉利在推出下一代F系列车型的时候,为了能更加适应普通公路的实际状况,他们才意识到在恩佐车型上所采用的技术都应该放弃,因此F70的车型外观设计将不再受这种影响。

  Millechilli的意大利语意思是1000公斤。这是F70整备质量的雄伟目标——比Enzo轻了整整365公斤,但是法拉利准备运用所有可能的减轻重量的方式。竞争对手迈凯轮在轻量级车型的建造方面处于领先位置,其F1式的碳纤维单壳体车身成为其MP4-12C超跑车的设计基础,因此法拉利希望在这一领域重获主动权。


  运用缩小了的单壳体车身、大量采用玻璃纤维和碳陶刹车片的使用等等,都能有效地把重量减轻,法拉利在今年已经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低了10%,并而,他们承诺在2012年的时候比目前387克/公里的排放水平要下降更多。

  然而,仅仅是减轻车辆自身的重量还不足以完全实现这以目标,要更进一步地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还需要在发动机的设计上下更大的功夫。一台新的直喷式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取代Enzo的V12引擎——与著名的F40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能会与Enzo 660 匹马力的动力输出持平,但是该车更低的重量应该能使性能水平获得提升。估计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以在3秒内完成,而最高时速将超过230英里/小时。

  法拉利第二代旗舰跑车:288GTO

  通过了解,一款双涡轮V6发动机也在考虑搭载该车与否当中,以取代458 ItaliaCalifornia的V8发动机。在停止采用V8发动机之前,工程师们迫切希望能够消除涡轮发动机的滞后性。F40就是因为减速输入与极大扭矩输出两者之间的迟滞而闻名。但是法拉利声称,除非公司能够完善涡轮技术而使其获得像其自然进气式车型一样有名的即时响应力之后,它才会再次采用涡轮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提供纯电力发动或油电混合动力版本。

  就好像法拉利Enzo,F70将严格限量投产399辆,以坚持这家意大利顶级跑车生产商相信只需生产比所能达到的实际销量少一辆车的原则。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有幸等待着购买这款车,购买者将需要得到法拉利公司的亲自邀请。这款新车将于2012年上市,预计售价为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4万元)。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