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购买铃木的意图:扩展印度市场份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已同意以2225亿日元(约2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铃木汽车公司20%的股份,希望以此来刺激大众在印度市场上的汽车销售。

  据铃木汽车公司今日向东京证交所递交的一份报告显示,俩家公司将在明年一月份完成此次交易。

  铃木汽车公司旗下拥有玛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后者生产的汽车已占领了近半数的印度汽车市场。

  由于受到欧美两地高失业率问题的影响,大众汽车公司希望在印度这个人口数量世界第二的国家扩展市场。

  Advanced Research Japan公司的总经理远藤浩二(Koji Endo)对此表示,大众铃木的此次合作将对丰田汽车公司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构成“严重的威胁”。

  上月,印度国内乘用车销量上升了61%,为近五年以来的最大一次涨幅。(尚莱)

    本篇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