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5:55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向中国销售了上百辆沃尔沃240型轿车,这些轿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和高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为了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于1994年1月24日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

2004年底,沃尔沃汽车公司又成立了上海办事处。

  

  公司目标

  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首选品牌。

  沃尔沃汽车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的车主是那些创新、进取和受过良好教育的成功人士,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稳重自信、智慧不凡。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发展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沃尔沃车型包括5个车系,超过15个车款。2007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量约12,500辆,实现了超过73%的增长。沃尔沃汽车中国已连续3年保持50% 以上的增长率,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排名第二。

  自2006年7月开始,沃尔沃汽车与中国的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一起开始在重庆进行S40的生产。国产S40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产品,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是推动增长的主要力量。在此基础上,2009年,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实现S80的国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豪华车选择。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主要活动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已经连续赞助了1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CO),这是在中国举行的最高水平的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之一,也是PGA欧洲巡回赛的一站。从2006年开始,沃尔沃汽车每年向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提供XC90 作为赛事运动员和官员的官方用车。

  为了与客户建立更密切的联系,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在中国举办了10届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VMA)。这项赛事在中国的沃尔沃车主和业余高尔夫球选手中的影响越来越大。2007年沃尔沃精英杯世界总决赛在西班牙举行,中国选手云健荣获冠军,这是这项比赛的桂冠三年之中第二次来到中国。2005年,中国选手张长平首获此殊荣。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R)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帆船赛事,也是沃尔沃有史以来赞助的最大的赛事。2008/2009年的比赛首次来到了中国,经停海滨城市青岛,并举行了丰富的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